陶瓷貼片價格跟特色引起dcard網友討論,到底陶瓷貼片dcard網友都問了甚麼?

inside-banner-veneer

隨著醫美盛行,牙齒美白也在近年來到了新的高度,大家愈發重視自身的牙齒美白,眾多的牙齒美白方式也逐漸興起,如居家美白、噴砂美白與冷光美白等方式,讓人看的眼花撩亂。在這其中,陶瓷貼片以其美白效果明顯、高度客製化與效用長久性等優點,受到不少愛美人士的歡迎。而陶瓷貼片價格自然也是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少討論,更有陶瓷貼片價格dcard網友以自身經驗,點出價格挑選上重點,以下就讓我們一起瞭解。


陶瓷貼片價格差距大,難道是因為北部比較貴嗎?

陶瓷貼片顧名思義,是以厚度約0.3-0.5釐米所打造的陶瓷薄片,可以客製化選擇貼片顏色的方式,為患者打造效用持久又美觀性極佳的前牙。在原理上,就如同為舊牆面敷上一層新磁磚一樣,醫師會為患者黏貼上陶瓷貼片,而貼片甚至可以修飾患者的前牙齒列,且難以變色,因此具備長久的有效性。

以上是陶瓷貼片的眾多特色,但不少民眾注意到:陶瓷貼片價格差異甚大,一片陶瓷貼片費用,從1萬5到3萬以上都有,讓人感到疑惑。價格落差這麼大,究竟影響因素是什麼?台北陶瓷貼片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指出,全台各診所確實會有其南北等地理位置帶來的價格差異,但主要影響陶瓷貼片價格的因素可從製作上與技術上來看,以下我們將深入介紹。

陶瓷貼片價格dcard上話題不斷,關鍵在哪裡?

陶瓷貼片價格在網上一直是網友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關於陶瓷貼片價格差異,就有網友點出其中的影響因素,而也確實道出重點。

影響價格的主要關鍵可分下列3者:

關鍵1.材料來源
關鍵2.牙技師技術
關鍵3.醫師技術

關鍵1.材料來源

陶瓷貼片是由瓷塊磨製而成,陶瓷貼片的主要材質是玻璃陶瓷,然而其品牌林立、選擇也多,歐美知名大廠如Ivoclar Vivadent就是其中佼佼者,這類國際大廠出廠的瓷塊,不僅可信賴度高,品質當然也較有保障,而這還包含其使用黏劑與相關設備等差異,這些除了會反映在價格上,也影響著後續醫師製作的陶瓷貼片品質。

關鍵2.牙技師技術

牙技師是賦予貼片美麗型態的雕刻家,每一次製作不同患者的貼片,都是不同的美術作品。藉由患者原本的齒型為基底,以患者想要的外型與顏色去做細節上雕刻與修飾,還要兼顧美觀與咬合適性,這都考驗著一名好的牙技師的專業功力與其美學細胞;而這些也是影響價格的原因之一。

關鍵3.醫師技術

醫師從術前與患者的諮詢討論、到過程中的磨牙與最後的黏貼,在陶瓷貼片療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有沒有完整的了解患者的想法是基本,備牙過程中,醫師需要對患者施作精準無誤差的磨牙、避免修磨過多齒直,最後完美的黏貼上貼片,同時也要符合患者最初的期待,才算是一個專業的陶瓷貼片療程;要具備以上能力,醫師需要大量的經驗與專業技術,相關經驗值與專業能力值越高的醫師,能將陶瓷貼片療程風險降至最低。

陶瓷貼片價格怎麼才是最划算?

看完以上,相信大家對於如何挑選陶瓷貼片都有基礎的了解,滿意、無後遺症的陶瓷貼片療程應該才是每個患者施作的目的,而這都建基於以上3大陶瓷貼片價格因素,健康只有一個,比起便宜、划算但可能有風險的療程,高品質且能長久使用的陶瓷貼片,相信是更為重要的。

除了陶瓷貼片價格,dcard網友5大常見問題:

1.陶瓷貼片與全瓷冠的差別

兩者目的不同。全瓷冠就像一頂安全帽,主要用於根管治療後、或是牙齒大面積受損的牙齒,為的是保護牙齒、提供咬合強度;而陶瓷貼片則以美觀、美白目的居多。

2.陶瓷貼片適合什麼對象

無論是牙齒染色、牙縫過大,或是牙齒有輕微缺損的患者,都非常適合使用陶瓷貼片。

3.陶瓷貼片也要磨牙齒嗎

要。來德牙醫指出,陶瓷貼片雖薄,但仍具有基本厚度,一般需要修磨約0.03-0.05cm的厚度再行黏貼,否則會出現暴牙等狀況。

4.陶瓷貼片可以用多久

陶瓷貼片不僅不易染色,使用年限也無須擔心。一般來說,只要患者有好好持續的清潔好養,陶瓷貼片就如同真牙一樣,壽命達十年以上不成問題。

5.陶瓷貼片後悔可以拔掉嗎?

通常是可以的,但要拔掉重做等於需要重新再花一次費用,因此醫師建議,在施作貼片前一定要與施作醫師完整的溝通,讓雙方在預期成果上都達成一致,才不會造成患者事後後悔、甚至相關醫療糾紛發生。

陶瓷貼片推薦來德牙醫,精準判斷零失誤

台北牙醫推薦-來德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為患者擬定完整、嚴謹的陶瓷貼片治療計劃,針對嘴唇、膚色與臉部肌肉,量身打造最適合您的齒色,加上豐富經驗與精良技術,可改善前牙左右不對稱的狀況,微調牙齒型態與比例,並透過貼片輕度修飾牙齒咬合,幫助你恢復前牙美觀、獲得美麗自信。

如果有陶瓷貼片價格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諮詢專線:02-27755121
預約表單:點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