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項目

顯微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就是俗稱的「抽神經」,是指將已患有嚴重蛀牙、或因外傷使得牙髓腔裸露的牙齒,使用特殊器械將牙髓腔與根管內的神經、血管組織進行清創與封填,將牙齒保留下來。

而一般根管治療,上述過程牙醫師皆是透過肉眼在極為細小的畫面中操作,治療效果較講究醫師個人經驗。

若患者牙根狀況較特殊,如根管狹窄、分岔、阻塞,或前次根管效果不佳、發炎,建議可進行顯微根管治療,透過牙科顯微鏡高倍率的畫面與照明的輔助,讓醫師可進行更細微的清創。

台北顯微根管治療專家—來德牙醫診所引進德國蔡司牙科專用顯微鏡,由根管治療專科醫師—張崇翊醫師,為你除去牙齒的病痛、留下珍貴的自然牙!

顯微根管治療專區

顯微根管治療相關文章

pain-of-tooth-decay-on-teeth-x-ray-TP5AF56 (1)

蛀牙一定要抽神經嗎?快看醫師怎麼說

蛀牙一定要抽神經嗎?對於受到蛀牙問題困擾的民眾來說,大家都想知道蛀牙到什麼程度要抽神經以及抽神經可以吃什麼。很多人聽到蛀牙太嚴重到需要抽神經,全身的魂魄都快飛走了。其實不需要太擔心,並不是蛀牙就一定要抽神經,醫生會根據患者的情況來決定,最合適的處理方式。以下我們將針對蛀牙一定要抽神經嗎、蛀牙到什麼程度要抽神經、抽神經可以吃什麼,來做詳細討論。

閱讀更多 »
dentist-very-carefully-check-up-and-repair-tooth-t-PTYZGMU (1)

牙痛抽神經好可怕?醫師來告訴您為什麼牙齒需要抽神經

不少患者都可能因為嚴重蛀牙等原因,經歷過所謂的「牙齒神經痛」,一旦發生這種急性疼痛,都會巴不得趕緊回診進行抽神經讓不適感消退。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指出,即時的抽神經,除了可以保住珍貴的牙齒,更可以藉此延續牙齒的壽命。牙痛抽神經是什麼原理?不抽神經又會如何?這篇都會告訴你。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