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由團隊高超的技術拯救一顆植牙。

這是Ankylos 斷裂的標準型支台體(患者已經使用10年)。 這支真的是它(植牙界公認的最大挑戰)!很幸運的,患者在下午四點報到(第二次見面),五點前就能離開。心情由低落(這位醫師是否趁火打劫,醫德在哪裡?)轉為開心(因順利取出比預定的時間短,如初診時解說的步驟)。

醫生能幫助病人適當解決問題才是醫病的共同期望!順便解決了轉診診所的困境。 感謝Dentsply阿德經理的幫忙,大家開心!只是想讓有這類問題的醫生知道這個問題可以解決,不要怕。我們的團隊可能可以幫得上忙。也建議年輕的醫師,不要看到斷裂的植體就影射是Ankylos植體。

其實很多臨床問題,我們應該自問是否所有的步驟都很嚴謹小心以及使用原廠零件。周承澤醫師在使用這個系統近24年來,沒有這方面的困擾。Ankylos的特性就在於它的專利設計,要求精準度極高不易模仿(幾乎沒有一家非原廠零件能跟德國正廠零件精度相容)以及醫師的確實操作。

如果有植牙補骨、植牙補骨費用、植牙補骨會痛嗎問題歡迎撥打諮詢專線

諮詢專線:02-27755121
預約表單:點擊我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