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口重建心得ptt都在問!年紀大了全口重建手術安全嗎?

來德牙醫123

光想到植牙要在牙齦上割肉鑽骨,就全身發麻,更何況全口重建!全口重建ptt鄉民都在問,對於全口無牙、少牙卻不習慣全口活動假牙的家人,適合長輩的全口重建方式有哪些?年紀大了全口重建手術安全嗎?全口重建心得分享,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帶您一起來了解。

在牙科醫療技術尚未發展出植牙全口重建的年代,過去只能選擇活動假牙全口重建,但是隨著時間流逝,卻發現牙齦日漸萎縮,全口活動假牙與牙齦無法密合,時常鬆脫位移、長期摩擦牙齦疼痛不堪,無法好好吃東西,家中長輩總是鬱鬱寡歡。

許多無法適應活動假牙全口重建的年長者,對植牙全口重建需要開大刀、破百萬昂貴的價格,總是持保守態度,擔心自己年紀大了,無法承受漫長煎熬的全口重建流程,也負擔不起經濟重擔

All-On-4全口重建只需植入4支植體 即能分散全口咬合力

全口重建ptt鄉民都在問,不忍心長輩食不下嚥,失去享受美食樂趣,家中長輩年紀大了,全口重建手術安全嗎?

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指出,關於全口重建ptt鄉民的問題,事實上除了需要植入12~16支人工牙根的傳統全口植牙,1993年由葡萄牙醫師Dr. Malo發明的All-On-4全口重建植牙手術,不僅無須經歷多次補骨手術,忍受煎熬的傷口恢復期,也能減少傷口感染風險,價格甚至較傳統植牙全口重建便宜

All-On-4全口重建最大的優勢在於,利用建築斜張橋原理,單顎植入2支直式植體、2支斜式植體,只要4支植體即能平均分散單顎咬合咀嚼力,手術過程可以繞過骨植不足區域,小心避開上顎鼻竇、下顎齒槽神經,將植體植入骨植適量區域即可,免去患者漫長補骨手術手術煎熬。

如果家中長輩屬於上顎骨萎縮缺損嚴重患者,也可以利用顴骨植體合併All-on-4全口植牙方式,使用較長的植體深入固定在顴骨內,能牢牢穩固上顎固定假牙。

想了解自己牙齒狀況嗎?歡迎諮詢專線

電話:02-27755121

All-On-4全口重建不須補骨 一天內即可完成正常吃東西

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表示,在長輩身體狀況允許下,只要手術前嚴謹評估、謹慎製訂詳細手術計畫,All-on-4全口重建早上手術、中午印模,傍晚戴第一副臨時假牙,一天內就可以正常吃東西,等待約半年植體與齒槽骨緊密結合後,就可以換上正式假牙,重拾享受美食樂趣,大幅縮短手術時間。

全口重建推薦—台北大安來德牙醫,全口植牙費用怎麼算?

All-on-4全口重建好處多,那麼全口植牙費用怎麼算?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表示,All-on-4全口重建費用普遍低於傳統全口植牙,但每位患者狀況各異,全口植牙價格各有差異,建議您至診所由醫師為您親自評估,共同討論合適的治療計畫。

全口重建推薦周承澤醫師 二十多年植牙經驗值得您信賴

全口植牙是一項複雜且精密的手術,植牙醫師的技術經驗、嫻熟的植牙手法尤為重要,台北植牙專家周承澤醫師,擁有紐約大學牙醫學院獲牙周病專科醫師資格,將美國先進植牙技術引進台灣,二十多年來累積豐富臨床、教學與研究經驗、無數成功案例,能結合研究理論與實務經驗,頂尖全口植牙技術值得您信賴。

如果有全口重建、全口重建心得相關問題,歡迎與來德台北牙醫聯繫,請撥打諮詢專線 02-27755121,或填寫線上諮詢表單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