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牙搭配牙橋也行得通?告訴牙橋式植牙是甚麼

portrait-of-smiling-dentist-sitting-on-chair-76JSMLK (1)

植牙搭配牙橋是可以的嗎?竟然還有牙橋是植牙可以選擇?大家都知道,如果有遇到缺牙問題,一定要盡快去進行相關處理,否則拖久了,整個齒列都會慢慢地改變形狀與位置。所以許多民眾都會在牙橋與植牙之間做選擇,來作為自己補牙的方式。不過,你知道嗎?其實還有一種所謂的牙橋式植牙可以選擇喔,現在台北人工植牙推薦-來德牙醫診所來為大家介紹植牙搭配牙橋的治療方式:牙橋式植牙


植牙搭配牙橋可處理多顆缺牙困擾

植牙搭配牙橋最主要可以運用在哪裡呢?來得牙醫表示,通常會有機會可以用到牙橋式植牙的時候,是遇到患者有多顆缺牙的問題。原本的牙橋式植牙的原理,會將缺牙區域的兩邊牙齒進行修磨變小,在套上三顆相連的牙橋,把前後牙當做支撐牙。也是是說,利用兩顆牙齒來承擔三顆牙齒的咬合。而牙橋式植牙就是取自這樣的原理。

當患者有多顆缺牙的問題,就可以用植牙的方式植入幾顆作為支撐的牙齒,用這些牙齒來當作支撐製作成牙橋,這就是牙橋式植牙的方法。

植牙搭配牙橋費用較輕鬆

如果有多顆缺牙問題,全部都要用植牙來解決的話,就會每一顆牙齒都需要進行植牙手術,因為目前植牙費用比較高,多顆牙齒植牙下來費用也是不容小覷。這時候就可以透過使用植牙搭配牙橋的方式,來讓整體的費用下降,並且也可以達到類似植牙的補牙效果,對於經濟壓力無法負擔多顆植牙的民眾來說,這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之一。

當然,講到費用方面的議題,民眾們還是需要知道正確的觀念,也就是說所有的手術都需要根據患者的情況而定,費用部分也是雷同。因為每一患者的具體情況都不信相同,能夠在文章裡探討的,主要都是大方向大原則的東西,還是希望民眾能主動去詢問醫師來的好

牙橋式植牙的手術會很困難嗎?

事實上牙橋式植牙在手術過程,就像是分別進行植牙與牙橋一樣,也就是說,當要進行牙橋式植牙時,在手術困難度的衡量,其實是類似的。都需要先進行手術前的評估、準備動作,如果經醫師評估後須要進行補骨,就要在植牙前先把補骨手術給完成,或是有牙周病的情況,也需要在植牙前就先處理乾淨,避免發生細菌感染的情況發生。

等植牙告一段落後,在開始進行牙橋的配戴,而這過程就與進行原本的牙橋類似,所以綜合來說,牙橋是植牙的手術並不會特別困難,但當然也不能說是簡單的

是否適合牙橋式植牙仍需與醫師討論

民眾需要有正確的認知,也就是牙橋式植牙也是一種醫療手術,再進行手術前都需要牙醫師專業的評估,所以如果民眾有相關的念頭,務必要主動尋找專業的醫師,並進行相關的諮詢,才會知道是否可以進行牙橋式植牙。一個成功的手術是需要患者與醫師的共同努力,所以一定要互相信任、互相配合,其最後的手術成果,才容易式雙方都能接受的。

台北牙醫推薦來德牙醫 數十年如一日的專業態度

植牙手術的環節繁複,包括補骨手術與植體導引等,植牙醫師的技術經驗、嫻熟的手法都相當重要。台北牙醫推薦-來德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擁有紐約大學牙醫學院獲牙周病專科醫師資格,將美國先進植牙技術引進台灣,二十多年來累積豐富臨床、教學與研究經驗、無數成功案例,能結合研究理論與實務經驗,植牙手術嚴謹安全,頂尖全口植牙技術值得您信賴。

如果有植牙搭配牙橋、牙橋式植牙等問題請尋求專業醫師評估

預約表單:線上諮詢表單 電話:02-2775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