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牙不補後果不堪設想,缺牙很多千萬別裝沒看見

缺牙不補會發生什麼後果呢?發生缺牙問題不及時處理,後續可能發生牙齒排列歪掉的情況,這時缺牙多久會歪缺牙多久要補的問題,就顯得很重要了。特別是對於缺牙很多的民眾來說,牙齒排列發生歪斜的時間可能又會來的更短,來德牙醫診所今天要來向各位補充關於缺牙不補缺牙多久會歪缺牙多久要補缺牙很多等相關的資訊。


缺牙不補的後果

台北人工植牙推薦-來德牙醫提醒,有些民眾可能存有僥倖心態,認為說缺牙問題可以不用積極處理,只要不影響美觀,並且在飲食時盡量不要使用缺牙處進行咀嚼,就可以暫時不用去理會。不過事實上缺牙不補會導致後續嚴重的影響,這些影響都是需要時間的慢慢累積才會慢慢顯現出來的。

口腔裡的每一顆牙齒都是非常重要的成員,都有各自具體的不同功能,若缺少其中任何一顆,都會造成後續的連鎖影響。舉例來說,當牙齒排列發生缺牙,缺牙處的兩邊鄰牙會隨著時間漸漸地往缺牙處傾倒,並且缺牙處的對咬牙,也會因為沒有對抗的牙齒咬合,逐漸發生過度生長的情況。這些因為缺牙而造成的問題,都是隨著時間而慢慢發生的,民眾在面對缺牙問題容易因此而疏忽了,來德牙醫在這邊希望各位能及早解決缺牙問題

缺牙多久會歪掉?到時候要矯正嗎?

已經知道缺牙會導致牙齒歪掉的民眾,可能會向醫師進一步的提出這樣的問題:「請問醫師,缺牙多久會歪掉?」。來德牙醫在這裡要告訴大家,關於 缺牙多久會歪掉的問題並沒有標準答案,口腔可以說是一個精密的器官,不同患者的口腔狀況、以及缺牙的位置、大小、數量,這些因素彼此都會互相影響。即使是專業的牙醫師面對這樣的多變因問題,也難以提出非常具體的預測。

對已經出現因為缺牙而發生了牙齒歪斜的患者,後續要進行相關診療時,有一種可行的治療方式是先為患者進行牙齒矯正,待患者的牙齒排列情況比較穩定、矯正出足夠空間,後續就可以進行植牙手術,或是用牙橋的方式來進行缺牙的補救。

缺牙多久要補?可以等有錢再處理嗎?

理想的情況下,自然會希望民眾們有出現缺牙狀況,就能立刻去做處理。上面段落已經有提到,關於缺牙太久沒補可能會發生的問題,如果是因為經濟上的負擔,會比較難以立刻進行療程。不過還是建議去尋找專業的牙醫,向醫師討論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助的方法,醫師都會很認真的傾聽患者的需求,並給予最合適患者的方案。

缺牙很多怎麼辦?

因為口腔是一個緊密依靠在一起的緊密構造,只要出現缺少牙齒,不論是只缺少一顆或是多顆缺牙,長時間下來都會影響口腔的功能性問題。面對不同的口腔問題,自然會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所以在處理單顆缺牙與缺牙很多,都會有相對應不同的醫療行為可以處理,民眾不需要因為自身情況的不同,就驚慌是否缺牙很多會造成很嚴重的後果,專業的牙醫師都會為患者找尋出最合適的治療方式。

台北牙醫推薦來德牙醫 數十年如一日的專業態度

植牙手術的環節繁複,包括補骨手術與植體導引等,植牙醫師的技術經驗、嫻熟的手法都相當重要。台北植牙專家來德牙醫周承澤醫師,現任臺灣亞太植牙醫學會創會理事長暨專科醫師審查主以及德國法蘭克福大學種植碩士班導師,除將美國先進植牙技術引進台灣,亦重視培育台灣牙科醫學莘莘學子成為人材。二十多年來累積豐富臨床、教學與研究經驗、無數成功案例,能結合研究理論與實務經驗,植牙手術嚴謹安全,頂尖全口植牙技術值得您信賴。

如果有缺牙不補、缺牙多久會歪、缺牙多久要補、缺牙很多問題歡迎諮詢專線

免費諮詢專線:02-27755121
預約表單:點擊我

dental-implantation-2021-07-29-17-42-06-utc (1)

人工牙根問題大彙整,專業醫師來解答

要進行植牙的民眾,一定會聽到關於人工牙根的相關問題,例如:人工牙根材料是什麼、人工牙根費用要多少等問題。相信點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民眾們都是第一次接觸到植牙相關的問題,因為這中間涉及到不少專業的醫療知識,雖然網路上的相關資訊很多,但是要自行一一查閱對民眾來說也需要耗費不少時間,若此時能提供經過統整的資料相信能幫助到民眾不少,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這裡將會對統整關於人工牙根、人工牙根材料、人工牙根費用的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