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entalimplant-pain

植牙補骨粉會痛嗎?植牙會痛嗎?關鍵一招疼痛感退散

許多人打電話來診所,第一個問題就是問一顆植牙價格多少?再來就是問植牙會痛嗎?看到網路上許多驚悚的開刀畫面,過去看牙醫痠痛刺骨的感受湧上心頭,讓許多人對植牙害怕不已,並且也不清楚植牙後痛多久。事實上,植牙只要麻醉得當,過程一點感覺都沒有,植牙後麻醉退去配合服用消炎止痛藥物,通常3天內不超過一個禮拜,幾乎不會有腫脹疼痛感。

閱讀 »
implant-insurance

不想成為植牙失敗案例,了解哪些人為植牙失敗高風險族群

人工植牙一顆造價不斐,植牙失敗人人都想避免,想要第一次植牙就到位,植牙前從口腔健康狀況、全身健康狀況到服用藥物、日常生活習慣,每一個細節都關係植牙失敗與否關鍵。如何避免植牙失敗案例發生?植牙失敗如何補救?台北植牙—來德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指出,這9大族群植牙前更需謹慎評估。

閱讀 »
implant-process

植牙有後遺症嗎?如何降低植牙後遺症發生

做任何事都有風險,植牙也不例外,植牙是一項精密複雜的手術,面對口腔結構組織各異的病患,如何製訂嚴謹周全的植牙計畫,避免植牙後遺症,相當考驗植牙醫師功力,植牙二大後遺症、三大植牙眉角,帶您一起來了解。

閱讀 »
implant-insurance

一顆植牙壽命有多久?延長植牙壽命四大關鍵

植牙費用一顆動輒6~10萬,高價的植牙壽命能用多久,過沒幾年又要換,可不是人人都負擔得起。其實,植牙壽命有多長,就跟真牙可以用多久一樣!在植牙醫師技術優良、植體品質佳情況下,人工植牙術後保養清潔、悉心呵護得當,植牙平均壽命使用15年以上都沒問題。

閱讀 »

植牙費用天差地遠?植牙費用5大關鍵明細報你知

植牙費用一顆不斐,「貨比三家不吃虧」確實必要,但若一昧追求最低植牙價格,可能會忽略低價下隱藏的醫療風險。目前市場上不包括其他手術項目,單植牙價格一顆約6萬~15萬元,若發現植牙費用遠低於市場價格,可能要提高警覺,萬一在口腔中植入來路不明的人工牙根,到時候可能賠了夫人又折兵。

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