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doctor-looking-through-dental-microscope-at-teeth--CQTD9N6 (1)

牙齒顯微手術是什麼?原來也可以用在根管治療!?

牙齒顯微手術是什麼?隨著現代醫療技術不斷發展、科學技術也一直在創新,越來越多專門服務於醫療手術的儀器被開發出來,其中牙齒顯微手術就是其中一例。以往我們對牙科醫生的印象,可能是認真盯著對患者的口腔,執行一些困難的手術。在使用牙尺顯微手術可能形象要稍微改變了。到底牙齒顯微手術是什麼呢?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要用這篇文章來帶大家了解,牙齒顯微手術的相關知識。

閱讀 »
nurse of dental clinic EN37CSV

根管治療健保有給付嗎?

台灣健保制度完善,大部分在台灣看病,只要是符合健保項目,就可以幫助民眾省去大量的醫療費用,作為牙周治療時常會聽到的根管治療,是否有在健保給付範圍內呢?以下將會針對根管治療健保是否有給付來做討論。

閱讀 »
dental-anesthesia-on-the-background-of-the-patient-W6NZBYL (1)

牙齒抽神經有什麼影響?牙齒抽神經牙套一定要做嗎?

蛀牙只要發現得早,一般來說都可以移除蛀蝕處、並填補。然而,不少患者都有嚴重蛀牙導致的神經痛狀況,這時大部分的後果只剩「抽神經」一途。究竟牙齒抽神經有什麼影響,牙齒抽神經牙套安裝的必要性又在哪?台北顯微根管治療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來說明。

閱讀 »
dental-implant-with-screw-and-crown-2021-04-13-04-26-38-utc (1)

根管治療後吃東西需要戰戰兢兢嗎?

醫師說根管治療後吃東西都要特別小心,因為牙齒變脆弱了,但您是不是聽醫師的叮嚀後卻不知道根管治療後到底該吃什麼才對呢?其實牙齒抽神經後需要保護起來,飲食方面同樣也是要注意的,醫師負責治療,而患者則是負責保養,今天台北顯微根管治療推薦-來德牙醫張崇翊醫師教大家根管治療後吃東西該注意什麼,以及根管治療後可以吃什麼。

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