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ortrait-of-smiling-dentist-in-medical-uniform-in - 5WSQLTE

牙周病會自己好嗎?小心錯誤牙周病的治療方式讓您更嚴重

牙周病不是老年人的專利,台灣約99.2%的人口都有牙周問題的困擾,牙周病儼然已成為現代國民病!牙周病會自己好嗎答案是否定的,那麼牙周病嚴重會怎樣?來德台北牙醫診所—周承澤醫師指出,牙周病可說是沉默的殺手,牙周病最擅長讓人在無痛狀態下牙齦萎縮、牙齒鬆動甚至演變到要拔牙的地步。想要避免錯失牙周病治療先機,牙周病症狀、牙周病的治療方式一起來了解。

閱讀 »
cheerul-dentist-smiling-looking-at-patient-W8ASD5W

你有牙齦發炎症狀嗎?牙齦發炎不看醫生小心嚴重牙周病找上你

許多民眾出現牙齦紅腫、口臭症狀時,往往誤以為是太累或火氣大導致,猛灌青草茶、喝綠豆湯,以為只要吃飽睡好,牙齦紅腫症狀自然會消失。其實牙齦紅腫是牙齦發炎的主要症狀,若未及時就醫清除口腔內的牙菌斑、牙結石,牙齦發炎症狀並不會自動消失,反而會惡化為難纏的牙周病。那麼牙齦發炎要看醫生嗎?牙齦炎會自己好嗎?台北牙周植牙權威-來德牙醫周承澤醫師來解答。

閱讀 »
a-woman-has-a-dental-check-up-in-dentist-surgery-VAVTZ6Q (1)

牙周手術後很重要,防止牙周治療後遺症就看這篇

牙周病是可怕的口腔疾病,在牙周手術後,我們不是就高枕無憂了,相反的;牙周手術後牙齒會經歷一段較為脆弱的時期,可能還需要與牙周治療後遺症共處,應該怎麼做到面面俱到的保護,讓台北牙周植牙權威-來德牙醫周承澤醫師告訴你牙周病治療後注意事項。

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