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portrait-of-mature-woman-with-toothache-middle-age-RUFZ4NZ (1)

牙齦膿包不可忽略,牙齦膿包會自己好嗎?

牙齦膿包是甚麼?牙齦膿包是怎麼產生的?相信點進這頁面的民眾,都是對牙齦膿包這名詞不熟悉因此近來查看的,對有些不熟悉牙科知識的民眾來說,牙齦膿包也是第一次聽到,不知道其產生的原因與要如何進行治療、預防。只要能完整了解牙齦膿包的相關知識,就能做出最適合的處置方式。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將來帶大家來慢慢了解,牙齦膿包的產生原因,以及要如何進行處理。

閱讀 »
child-to-the-dentist-child-in-the-dental-chair-den-J5T3YLC (1)

蛀牙不抽神經會怎樣?牙痛一定要抽神經嗎?

若能多了解有關蛀牙、牙痛、抽神經等問題,相信就能解答相關的疑惑,以下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將為大家解答關於蛀牙不抽神經、牙痛一定要抽神經嗎、蛀牙抽神經會痛嗎等相關問題來向大家做解答。

閱讀 »
pain-of-tooth-decay-on-teeth-x-ray-TP5AF56 (1)

蛀牙一定要抽神經嗎?快看醫師怎麼說

蛀牙一定要抽神經嗎?對於受到蛀牙問題困擾的民眾來說,大家都想知道蛀牙到什麼程度要抽神經以及抽神經可以吃什麼。很多人聽到蛀牙太嚴重到需要抽神經,全身的魂魄都快飛走了。其實不需要太擔心,並不是蛀牙就一定要抽神經,醫生會根據患者的情況來決定,最合適的處理方式。以下我們將針對蛀牙一定要抽神經嗎、蛀牙到什麼程度要抽神經、抽神經可以吃什麼,來做詳細討論。

閱讀 »
dentist-very-carefully-check-up-and-repair-tooth-t-PTYZGMU (1)

牙痛抽神經好可怕?醫師來告訴您為什麼牙齒需要抽神經

不少患者都可能因為嚴重蛀牙等原因,經歷過所謂的「牙齒神經痛」,一旦發生這種急性疼痛,都會巴不得趕緊回診進行抽神經讓不適感消退。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指出,即時的抽神經,除了可以保住珍貴的牙齒,更可以藉此延續牙齒的壽命。牙痛抽神經是什麼原理?不抽神經又會如何?這篇都會告訴你。

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