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來德牙醫診所-BANNER

植牙要多久?醫師淺談植牙步驟,讓您一次明白植牙原理

植牙要多久?許多有植牙需求的民眾心裡都會有這問題,因為人工植牙手術本身的特性,一旦開始手術,就需要完成數個植牙步驟來完成植牙手術,如此才能讓植牙的壽命最大化。這時候植牙要多久就是很重要的問題,若需要的時間太久,長期咬合問題無法解決,對患者本身會是很大的損失。因此,如果能讓患者提前知道,自己的植牙要多久,對患者會有很大的幫助。以下來德牙醫將帶大家知道,關於植牙要多久、植牙步驟、植牙的壽命等相關議題,讓大家對植牙有基本的認識。

閱讀 »
缺牙該怎麼辦

植牙腫脹多久才會好,專業醫師告訴你

進行植牙療程後植牙腫脹情形屬正常現象,民眾勿過度驚慌,在進行植牙手術前除了與醫師諮詢進行專業評估外,也須清楚了解手術後的保養注意事項,植牙會腫多久?植牙會腫嗎?不外乎是民眾最在意的問題,來德台北牙醫周承澤醫師表示,一般來說植牙腫5至7天內就會消腫,但植牙腫消時間會因人而異有些許不同,面對治療有基礎的認識,便能減低因不清楚療程內容而感到恐懼。

閱讀 »
inside-banner-news

植牙好還是牙橋好,來德牙醫告訴你

民眾心中常有疑惑,植牙牙橋比較起來,缺牙重建是植牙好還是牙橋好?事實上不論是植牙、牙橋都各有優缺點,也不一定人人都適用,還必須考量全身健康狀況、口腔牙周條件、治療時間長短、經濟負擔等因素,再加上假牙使用年限動輒10年以上,後續清潔方便度、假牙維修保養都需完整了解,才能為自己的假牙後半生做出最適當的抉擇。

閱讀 »
inside-banner-gbr

台北植牙推薦ptt鄉民都在推薦哪位植牙醫生

牙醫診所琳瑯滿目,植牙醫師又比比皆是,究竟該如何選擇適合的植牙醫師?上網搜尋台北植牙推薦ptt鄉民統整五大要點,讓您在選擇牙醫時只要遵循就可以找到適合的牙醫,今天,就讓台北植牙ptt鄉民來告訴大家植牙醫師推薦有哪些,又該如何尋找適合且專業的植牙醫師。

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