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項目

顯微根管治療

根管治療,就是俗稱的「抽神經」,是指將已患有嚴重蛀牙、或因外傷使得牙髓腔裸露的牙齒,使用特殊器械將牙髓腔與根管內的神經、血管組織進行清創與封填,將牙齒保留下來。

而一般根管治療,上述過程牙醫師皆是透過肉眼在極為細小的畫面中操作,治療效果較講究醫師個人經驗。

若患者牙根狀況較特殊,如根管狹窄、分岔、阻塞,或前次根管效果不佳、發炎,建議可進行顯微根管治療,透過牙科顯微鏡高倍率的畫面與照明的輔助,讓醫師可進行更細微的清創。

台北顯微根管治療專家—來德牙醫診所引進德國蔡司牙科專用顯微鏡,由根管治療專科醫師—張崇翊醫師,為你除去牙齒的病痛、留下珍貴的自然牙!

顯微根管治療專區

顯微根管治療相關文章

doctor-looking-through-dental-microscope-at-teeth--CQTD9N6 (1)

牙齒顯微手術是什麼?原來也可以用在根管治療!?

牙齒顯微手術是什麼?隨著現代醫療技術不斷發展、科學技術也一直在創新,越來越多專門服務於醫療手術的儀器被開發出來,其中牙齒顯微手術就是其中一例。以往我們對牙科醫生的印象,可能是認真盯著對患者的口腔,執行一些困難的手術。在使用牙尺顯微手術可能形象要稍微改變了。到底牙齒顯微手術是什麼呢?台北顯微根管推薦- 來德牙醫診所要用這篇文章來帶大家了解,牙齒顯微手術的相關知識。

閱讀更多 »
nurse of dental clinic EN37CSV

根管治療健保有給付嗎?

台灣健保制度完善,大部分在台灣看病,只要是符合健保項目,就可以幫助民眾省去大量的醫療費用,作為牙周治療時常會聽到的根管治療,是否有在健保給付範圍內呢?以下將會針對根管治療健保是否有給付來做討論。

閱讀更多 »
dental-implant-with-screw-and-crown-2021-04-13-04-26-38-utc (1)

根管治療後吃東西需要戰戰兢兢嗎?

醫師說根管治療後吃東西都要特別小心,因為牙齒變脆弱了,但您是不是聽醫師的叮嚀後卻不知道根管治療後到底該吃什麼才對呢?其實牙齒抽神經後需要保護起來,飲食方面同樣也是要注意的,醫師負責治療,而患者則是負責保養,今天台北顯微根管治療推薦-來德牙醫張崇翊醫師教大家根管治療後吃東西該注意什麼,以及根管治療後可以吃什麼。

閱讀更多 »
asian-young-dentists-are-explaining-about-the-dent-2021-06-29-19-41-55-utc (1)

根管治療會痛嗎?告訴你根管治療的小秘密

牙科一直讓人不敢踏足的就是那吱吱作響的機器運作聲響及可能的疼痛,但是現在科技發達,根管治療會痛嗎?或許根管治療其實沒有那麼可怕,只是患者的心理作用呢?治療前患者也會提問到根管治療痛多久的疑惑,今天台北顯微根管推薦-來德牙醫張崇翊醫師將分別解答根管治療痛多久以及根管治療會痛嗎相關問題。

閱讀更多 »